5周年活動


2019年道在人間靈修輔導文化中心 5周年活動


「感恩、說恩、謝恩」5周年感恩崇拜 (已圓滿結束)


靈修系列講座: 默觀禱告與基督徒靈修之突破 (已圓滿結束)

日期︰2019年4月27日、5月4日、11日、18 〔逢星期六〕

時間︰3:00 pm –5:00 pm


講題:默觀-靈修者心靈覺醒與契合之入路

講員:陳國權牧師(道在人間靈修、輔導、文化中心主任)

內容:講員將借助源遠流長的沙漠教父的息修傳統智慧,給默觀的底蘊作深入 淺出的解讀;並帶出息修是突破基督徒靈命之有效途徑。

地點: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樓(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50A信義樓五樓;城景國際對面)


講員簡介:

陳國權牧師曾任信義宗神學院院牧一職,兼教授靈修學及教牧學。現為信義宗神學院榮休教授,及道在人間靈修、輔導、文化中心主任。

登入回顧


講題:從「七禱法」說起

講員:陳贊一博士〔中國基督教靈修學院院長〕

內容:本講座主要介紹陳贊一牧師編製的「七禱法」。如果你是生活忙碌但又 想感覺到上帝與你同在、同工、同行的基督徒,「七禱法」可能對你有幫助。

地點:基督教多加堂(九龍彌敦道574-576號和富商業大20摟;油麻地地鐵站A2出口)


講員簡介:

陳贊一牧師早年於香港中文大學獲榮譽文學士、神學碩士、哲學碩士及哲學博士學位。陳贊一牧師現為中國基督教靈修學院院長。

登入回顧


講題:屬靈的治癒與基督徒默禱

講員:蘇康成先生(普世基督徒默禱團體(香港分會)執委、推廣組長)

內容:講員除介紹本篤會若望邁恩(John Main)的基督徒默禱方法外,還分享上主怎樣透過基督徒默禱治癒他那深層屬靈的創傷,並使他得著屬靈的甦醒。導師亦會帶領10分鐘默禱練習。

地點:基督教多加堂(九龍彌敦道574-576號和富商業大20摟;油麻地地鐵站A2出口)


講員簡介:

蘇康成先生是普世基督徒默禱團體 (香港分會)執委 、推廣組組長,致力於推廣及促進在其他堂區實踐基督徒默禱。蘇先生在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堂事奉多年,曾任靈修培育組組長,現任善會的靈修導師,幫助會員深化他們的內心信仰生活。

登入回顧


講題:歸心禱告

講員:黃佩芳博士(信義宗神學院助理教授)

內容:本講座介紹歸心禱告與基督教默觀傳統之關係,並認識其為深化信徒靈命之有效途徑。講座有實踐環節,指導與會者如何操練歸心禱告。

地點:基督教多加堂(九龍彌敦道574-576號和富商業大20摟;油麻地地鐵站A2出口)


講員簡介:

黃佩芳博士現為信義宗神學院助理教授,専責靈修學課程。自2000年開始,黃博士便專注於基督教靈修學的研習,分別取得靈修指導文憑、基督教靈修學碩士及哲學博士學位;期間也從事牧靈工作與教學。





陳國權牧師 「靜觀。自得」 個人畫展(籌募中心經費)

       (詳情稍後公佈)

陳國權牧師「靜觀。自得」個人畫展


© 2013 The Tao in the World Ltd    私隱聲明及免責條款